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洪泽西顺河牡丹园即将开园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2 10:08:00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淮安讯(孙丽 刘宇)“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这种牡丹花开春光万里、姹紫嫣红、倾城倾国的美景,即将在洪泽湖边的渔家风情特色镇西顺河镇展现。

  据悉,4月15日上午,西顺河牡丹园将在正式开园,这个新建的牡丹园紧邻西顺河二十六烈士陵园,占地面积170余亩,总投资1200余万元,园内有九大色系120个品种约14万株观赏牡丹绽放迎客,届时园内还将有古筝表演、大型旗袍秀,瑜伽表演、太极拳表演和舞龙、耍花棍、玩花船、骑毛驴等西顺河民间艺术表演和西顺河的特产集中呈现。牡丹园开放后,预计每年花期游客可达上万人次,综合收入超过500万元,对“强农富民”和推动地区产业升级转型以及农业产业化进程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