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市洪泽区中医院组织观看史题材影片《冲锋号》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29 15:57:00

  中国江苏网3月29日淮安讯(王超)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缅怀革命前辈的光辉业绩,进一步推动爱国主义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教育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坚持正面教育为主和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淮安市洪泽区中医院党总支近期组织了党员干部观看了电影《冲锋号》。

  《冲锋号》是一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党的优良传统的优秀影片,取材红军长征,影片再次呈现生动鲜明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工农红军进行二万五千里长征的曲折和艰难拼搏的历史,真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红军队伍在血战湘江、转战遵义、飞夺泸定桥、翻越雪山、穿越草地的感人故事。充分展现共产党员的崇高理想追求和为了理想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精神品质。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洗礼,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