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惠建林率队调研中心城市内环高架建设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18 10:48:00

  中国江苏网3月18日讯 昨日上午,市长惠建林率队赴中心城市内环高架建设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惠建林强调,要统筹谋划、突出重点,严把质量、科学施工,加快推进中心城市内环高架建设,全力打造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副市长赵权参加调研活动。

  沿着内环高架规划建设线路,惠建林一行由宁连路向北,至黄河路向西,经西安路往东,一路行一路看,了解工程进度,会办解决问题。在宁连路与铁路高架桥交叉口,惠建林指出,桥梁施工是道路建设的关键节点,既要保进度更要重质量,坚持推行精细化施工。杨湾互通式立交桥全长3公里、包含7座匝道桥,由中交隧道工程局负责项目建设,惠建林对其寄予厚望:“中交是建筑业届的‘国家队’,希望你们在淮安这项重点工程建设中发挥‘国字号’品牌效应,打造出质量优异、管理一流的精品工程。”在黄河东路与杨湾立交桥交汇点,面对基础复杂、交通导改难度大等施工难题,惠建林一方面要求沿线政府及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全力化解难题,同时指出,施工单位要结合路段实情科学预案,确保工程质量;尽最大可能减少对周边群众生活的影响,做到文明施工;既要保证施工安全,也要保障施工过程中行人、住户的安全,做到安全施工。在西安路交警一大队对面的施工现场,当听说该标段正在实施的电力管沟设计超前谋划,预留了未来二十年电力需求空间,惠建林对此表示肯定,他指出,要结合正在实施的工程,将沿线排给水、电力等管线全面提升,充分发挥大工程的综合效益。

  据介绍,在沿线政府、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内环高架工程快速推进,各项工作正有序实施。自今年3月9日项目进入全面实体施工以来,内环高架累计完成实物工作量约1.1亿元;主线桩基累计完成500根;电力管沟累计完成1900米;围挡累计完成12170米。各施工、监理、检测单位监建设工程全部完成,均已正常开展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