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总工会召开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09 10:00:00

  中国江苏网讯 3月7日,市总工会召开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张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充分肯定去年全市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后,张彤就做好2017年工会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党的领导,提升工作格局,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方向。要在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抓住关键点,放大工会组织优势,激发工会工作活力,开展劳动竞赛强能力,支持创新创业增活力,围绕改革攻坚聚合力,不断引导广大职工以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创造新业绩、展现新风貌。要坚持服务为本,构建“大维权”格局,深化“大关爱”行动,实施“大组建”工程,着力建设职工群众想得起、办事找得到、有难靠得住的“职工之家”。要拿出全面改革的决心和勇气,不等不靠,主动对接,注重统筹推进,注重品牌引领,注重从严治会,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推进落实,真正使改革工作实起来、工会干部强起来、基层工会活起来、服务阵地转起来、工作品牌亮起来。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