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环保部流域管理体制改革调研组来淮调研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19 23:37:00
环保部流域管理体制 改革调研组来淮调研

  中国江苏网讯 昨日,环保部水司督察专员周宪政率环保部流域管理体制改革调研组来淮调研座谈流域管理体制改革工作。省环保厅副厅长陈志鹏、副市长赵权参加活动。

  周宪政一行现场调研了白马湖水污染防治工作,听取我市关于流域治理暨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流域水环境管理体制等方面的现状、主要问题和改革对策建议等话题进行座谈。周宪政对我市多年来流域管理和水环境保护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周宪政表示,调研组将充分吸纳、总结、放大淮安的好经验好做法,促进流域管理改革和水污染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十三五”以来,我市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崛起”战略取向不动摇,全市水环境质量稳中向好,水污染物排放总量持续下降,生态创建卓有成效。

标签:调研组;流域;管理;改革;体制;环保;调研;周宪政;工作;岳方

责任编辑:中江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