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淮安 > 关注淮安 > 正文

0

淮安清江浦法院89名法官集体宣誓就职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16 11:03:00

  中国江苏网216日淮安讯(通讯员 吴洪武 袁伟峰)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215日上午1030, 在淮安清江浦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的会场上,响起了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声音,新任命为清江浦区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的朱希军带领89名法官面向国旗、右手握拳,庄严宣誓。

  宣誓仪式前,法院筹备组副组长高嵩在大会上作表态发言:“如果我能通过任命,我将尽快进入角色,自觉服从党委领导和人大监督,勤勉尽职,维护群众根本利益,做一名人民信任的法官。”通过现场计票,大会全票通过了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人选。

  “与大家一起感受这隆重的宣誓仪式,我们觉得责任更大,要求更高,标准更严,担子更重!”清江浦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颜赤出席宣誓仪式,与法官共同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

  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牢记人民的信任和重托,牢记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恪尽职守,清正廉洁,依法履职,主动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以实际行动维护宪法法律的尊严和权威。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