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三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在常州开幕
2018-09-09 13:27: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8日上午,第三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在常州拉开帷幕,副省长王江、中央文明办三局,省志愿服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和来自全省各地的志愿者参加开幕式。

  一年一度的志交会是志愿服务的嘉年华,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联合省民政厅、团省委共同搭建,促进志愿服务提供方、需求方、支持方、参与方交流对接,已在南京、无锡两市成功举办两届。两届志交会共展示交流了913个优秀项目,821个项目获得社会各界支持资金6450万元,线上线下参与活动人数超110多万人次。

  本届志交会设置省直、设区市、特展等15个展区,共展出470个志愿服务项目。今年志交会首次新增设特展区,引进来自上海、浙江、安徽、山东、河南等省市全国四个“100”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参展。

  开幕式上,我省13个设区市志愿者协会共同发布《志愿服务常州宣言》。7日晚,来自全省和全国25个城市的志愿者代表还欢聚一堂,讲述志愿故事,分享志愿感悟,共度2018江苏志愿之夜。 (万小珍)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