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新区支行储蓄存款余额突破百亿大关
2023-03-22 12: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旺季以来,工行常州新区支行牢固树立“存款强行”理念,强化和完善存款日常考核管理机制,聚焦对日均、月均存款的管理,拓宽增存渠道和来源,通过大力拓展维护高端客户、抢抓代发机遇、强化联动等方式,积极营造旺季营销的良好氛围,有力地促进了个人储蓄存款的快速增长。截至2023年1月末,该行个人储蓄存款较年初新增12.54亿元,储蓄存款余额突破百亿大关,达103.02亿元,跃居当地同业前列,实现了个人储蓄存款的跨越性发展。

谋篇布局,找准新的突破口

近几年来,支行储蓄存款一直处于高位持续发展,为寻求新的突破口,在去年年底的旺季营销启动会上,支行党总支提出了在高平台上实现高目标引领、高规格布局、高效率突破,通过对比同业、对标系统、对照历史,结合辖内各网点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存款目标。同时召开业务研讨与网点班后会,从硬件建设和宣传工作、高净值客户维护与拜访、网点人员安排等多个方面细致谋划、精心准备,为2023年旺季营销个人储蓄存款工作提供了良好开局。

强化联动,用力打好组合拳

该行高度重视源头资金拓展工作,强化GBC联动和线上线下场景建设,深挖代发、社保、商户、个贷等源头客群客户金融需求,通过主题营销活动、客群维护、精准营销等方式,有效实现客户触达,带动金融资产与储蓄存款协同发展,提升吸金揽储成效,确保客户资金颗粒归仓。

精准营销,突出攻坚主阵地

支行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共产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行人人有目标、人人有任务,把工作的重点放在争存揽存上,积极发挥创新型存款产品的优势,挣揽客户资金。全力挖掘潜在客户资源,通过做好资金到期客户的对接工作,紧盯行外吸金;并聚焦贷款客户和高净值客户,一方面做好贷款客户资金回笼与产品综合营销,另一方面通过电话、微信等联系客户资金“回乡”。网点负责人每天做到关注大额资金变动,聚焦柜面到期续存,以他行吸金凑整、厅堂识别挖潜、外拓商户增存等系列精准措施,确保存款“蓄水池”稳定增长。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