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暖冬万家情 金融知识伴你行
2023-02-16 14: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立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守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紧扣党的二十大主题,积极向社会公众开展公益宣教,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着眼行内数字人民币应用推广,为广大客户提供金融知识与暖心服务,工行常州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暖阳行动”。

一是加强学习培训,营造宣传氛围。营业部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的重要性,制定活动方案,指定专人负责,细化活动步骤,丰富宣传形式,着力打造本行特色品牌活动。各科室、网点利用晨会认真组织员工学习宣教内容,提高员工风险意识和合规理念的同时做好宣传教育基础性工作。

二是坚守网点征地,彰显宣传特色。利用春节、元旦等时间节点宣传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等节日高发金融风险,有力提升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切实保障消费者金融安全。全辖电子门楣统一投放宣传口号,在液晶电视统一布放宣传图片,并配发海报、折页至各网点,全面营造活动宣传氛围。在客户等候时间在厅堂开展微沙龙活动,普及防范违法违规金融活动,并开展数字人民币宣传普及工作,促进各类客户群体深入学习金融知识,熟练掌握金融工具,防范金融风险。

三是拓宽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形式。突出线上线下宣教渠道相结合,升级改造网点宣教环境,利用客户等候时间宣传“暖阳行动”;强化线上无纸化宣传,借助微信长图、抖音、动漫等新兴方式,开展低碳绿色宣教,持续扩大活动影响力,构建多层次、立体化的宣教格局。此外营业部走进中铁十四局、龙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代发工资企业进行宣传,为企业中外地来常的职工针对性开展专题宣教活动,宣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支付安全、“断卡”行动等金融常识,为常州新市民群体提供更多的金融支持,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体验,彰显大行责任担当。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