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溧阳支行成功发放首笔创新贷助力科创先行
2023-02-01 10: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有效发挥银行服务科技创新的积极作用,加大对科创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同时也为强化银政、银担合作,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效,工行常州溧阳支行在积极学习文件精神和管理办法后,加快速度对“白名单”内科技创新企业逐一拜访、精准营销,近日成功投放了首笔“创新贷”贷款800万元。

该行认真领会“创新贷”产品的管理办法和要求,积极走访名单内的多家企业,对于有意向的客户进行多次上门深入沟通,详细介绍产品优势,与名单内的Z公司最先达成了合作意向。为满足企业在年底前支付货款、代发工资的资金需求,支行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了上报授信、发放贷款的流程,最终成功发放贷款800万元,同时还办理了本外币一体化开户,签约了单一窗口功能,助力企业外汇结算业务更加方便快捷。

该笔“创新贷”的成功落地,是工行溧阳支行开创科技企业融资模式的新实践,也是为助力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发展增添了一份金融力量。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