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经开区支行全力以赴打赢信贷投放“开门红”
2023-01-30 15: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工行常州经开区支行聚焦党建引领,精准传达市行旺季营销开门红活动方案,厘清工作思路,让全行员工深入认识到信贷投放开门红对全年贷款增长业务指标发展的重要性,坚定全员全力做好信贷投放开门红的决心和信心,2023年1月1日开门红投放公司贷款23.25亿元,为完成全年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一是抓目标导向,激活业务发展动力。该行全面总结历年开门红工作经验,围绕区域经济发展趋势,明确目标、压实责任,提早布局2023年信贷业务开门红。主动迎战疫情全面放开期间的困难和激烈的市场竞争,统筹安排部署全辖疫情防控和业务经营,确保业务营销“不停步”,信贷报批“不断档”,有效激发客户经理抓投放、促发展的积极主动性。

二是抓项目储备,夯实贷款增长基础。把项目信贷储备放在突出位置,重点抓好与园区建设、城市更新、标房改造等政府类项目板块的对接,加快推进项目融资方案设计和报送。

三是抓重点客户,制造业可持续发展。持续加大对辖区重点客户的营销,积极争取银团牵头行角色,以银团贷款支持“某生产制造基地建设项目”,满足大额资金融资需求,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金融服务。围绕“国高新”、“专精特新”、“532制造业项目”、“交通物流专线再贷款”等白名单,在同业占比适度、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提升优质客户贷款份额。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