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武进支行扎实开展首贷纾困及科技企业对接工作
2022-12-26 10: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经济保主体的决策部署,加强支持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力度,工行常州武进支行根据首贷扩面专项行动工作要求,从9月以来已全面完成走访工作,其中首贷纾困合计走访959户,科技中小企业合计走访209户,走访率100%。通过走访,首贷活动达成合作且实际授信10户,授信金额1290万元;科技中小企业达成合作且实际授信10户,授信金额1.08亿元,授信数量及授信金额均居系统首位,有效推动了武进支行普惠业务的高质量发展。

一、统一部署,持续推进。根据市行下发的首贷扩面清单,支行设置节点时间确保任务时效,杜绝为完成任务而不讲实际成效的低效走访,提高首贷获得率,进一步推动首贷扩面走访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二、精准对接,快速获客。客户经理利用下发的白名单积极开展银企对接工作,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融资需求情况,宣传武进支行各项普惠产品,进一步拓展支行的普惠潜在客户群。

三、通报督导,强化激励。为充分调动各网点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高质量完成走访工作,支行在第一时间建立考核机制,安排专人对网点对公客户经理的走访情况按周统计,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发挥绩效考核作用,促进和推动首贷扩面工作有序开展。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