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金坛支行全力打造高质量现金服务标杆网点
2022-11-22 18: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深入贯彻推动江苏省银行业机构现金服务标准化建设指导意见的落实,结合工总行下发关于全面开展现金营运基础管理治理提升工作,为社会公众提供高标准、高品质、严要求的现金服务,工行常州金坛支行全力推进银行业机构网点现金服务标准化创建工作,逐条对标标准化建设体系指标明细表,强化服务设施配套,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工作,传递工行温度,彰显大行担当,努力打造人民满意银行。

高度重视,全面部署建规章。

为落实现金服务标准化建设的部署及要求,支行迅速出击,成立了现金服务标准化建设领导小组,由支行行长带头组织实施创建工作,并指派专人负责与区人行及市行专业部门对接,制定了严密的标准化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实施全流程跟踪反馈,按层级、分阶段、有步骤地推进辖内网点现金服务标准化建设,力争将金坛支行辖内网点打造成为现金服务标准化建设试点网点。

逐条对标,自查自纠稳推进。

支行按照现金服务标准化建设要求,将市行下发的相关材料及时整理下发给辖内网点,要求全辖网点逐条对标《江苏省银行营业网点现金服务标准化指标体系建设情况表》,对存在不符合标准要求的情况由相关责任人负责跟踪、逐条落实整改,要求全网点深化岗位履职和监督指导、多措并举综合整治,确保网点现金服务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万无一失。通过自查自纠,有效改善了网点的软硬件环境、提高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提升了社会公众对网点现金服务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匠心独运,自成一格促提升。

为明确营业网点现金服务标准化创建考核主体责任,支行逐条确定责任人,实行首问负责制,并将该项制度从上而下落实执行。

为规范网点信息公示宣传的丰富性、完整性和一致性,避免纸质宣传的滞后性,全辖网点配置安装了智能宣传一体机,且不定期结合当下时事热点,更新智能宣传一体机特色内容。通过开展微沙龙宣传活动,使信息宣传更加丰富、传播力更强,客户体验感更好。

特色活动,齐心协力见真章。

为确保创建工作的完美收官,由支行综合管理部牵头,组织全辖网点一线员工参加现金服务创建业务知识竞赛及技能展示模拟竞赛,支行参赛队伍发扬团队精神、比出友谊、赛出姿态。通过竞赛活动的开展,既发现了网点自身业务知识和技能的不足之处,也充分调动了网点员工落实标准化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深一线员工对现金服务标准化创建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网点业务能力和现金服务水平,为全力打造优质的现金服务夯实了基础。

下一步,该行将以建设“人民满意银行”为根本目的,以专项治理、源头治理、协同治理为基本路径,通过评优及问责压实主体责任,聚焦重点问题、重点环节、重点机构开展主动、针对性治理,通过提高客户服务的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规范度、口碑美誉度和管理创新度,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元化的现金服务需求。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