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广化城西支行盛大开业
2022-11-04 18: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0月20日上午,工行常州广化城西支行举行开业仪式,永红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工行常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高级经理、相关部室总经理以及广化支行行长出席开业仪式。

作为常州历史最悠久的城区支行,多年来,广化支行始终以合规经营为前提、以强化管理为手段、以科学发展为指导、以服务地方经济为目的,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各项业务保持高速度、高质量发展。随着常州城市的飞速发展,近年来广化支行不断加快网点转型,优化网点布局,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工行常州城西支行的开业,标志着广化支行在开拓市场,壮大发展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

开业后,城西支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抓住机遇、锐意进取,以服务客户、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深入践行“金融为民、金融利民、金融惠民、金融安民”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工行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担当,为常州分行的发展贡献力量!在接下来的旺季服务工作中,网点全体上下也将积极把握新开业这一重要机遇,将新网点开业作为服务形象提升、获客留客的重要手段,不断扩大对周边的影响力,提升综合竞争力,坚决打赢旺季服务总体战役。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