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分行营业部成功落地首笔工银金融租赁业务
2022-11-04 18: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工行常州分行营业部配合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成功对A企业发放5600多万元融资租赁贷款。

A企业为常州分行营业部的存量法人客户,与工行合作已有多年历史。在年初拜访企业时,该行了解到企业有以融资租赁的方式购买一批轧辊设备的打算。得知这个消息后,该行迅速响应,积极邀约工银金融租赁,于今年3月完成了对企业的现场调查,并制定了令企业满意的服务方案。在后续的审批中,常州分行营业部配合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补充业务所需材料,并向总行申请划转融资租赁专项授信,最终在9月末成功为企业发放5600余万元融资租赁贷款,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本笔业务是轧辊行业的首单租赁业务,也是2022年工银租赁在常州开展的首单租赁业务,通过创新直租结构为企业解决了资金短缺难题,促进其设备的更新换代和企业发展,为未来与客户开展更深的业务合作、进一步探索经营性租赁业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