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工商银行常州经开区支行积极推进“工行驿站+政务服务”场景建设
2022-05-09 16: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工商银行常州经开区支行党总支以总行“48字”工作思路为指引,在做好辖内金融服务的同时,充分运用开放共享、生态共赢、数字赋能等新思维、新方法,全面打造“工行驿站+政务服务”生态建设。

2022年以来,该行深入协同“放管服”政务改革,积极加强与经开区区政府、戚墅堰街道的联动合作。通过市分行各部门紧密配合,3月11日,该行成功引入了集社保、工商、公积金、不动产等内容为一体的“畅通办”自助服务平台。同日,该行举行了揭牌仪式,成为经开区及常州分行首家政务服务便利站。

“你们的网点服务真全!以前我办业务都要银行、政务服务中心两头跑,有了你们'工行驿站+政府服务'平台,真的太方便了!”一位体验了政务服务平台的客户发出了这样的感慨。该行积极打造客户身边的“政府服务大厅”,通过驿站布局优势扩大政府服务半径,通过金融科技应用实现政务流程统一,充分满足辖内客户“最多跑一次”的时效需求。成立以来,该平台成功为客户办理各类业务497笔,赢得了辖内客户的一致好评。

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下一步,该行将充分发挥“工行驿站+政务服务”品牌纽带作用,以客户关系深耕为目标,进一步强化活动引流转化,做活网点场景运营,持续提升网点GBC联动营销能力,保障各项业务健康、稳定发展。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