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农发行武进区支行投放2亿元贷款支持湖塘东升片区产业升级改造项目
2022-05-09 16: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中央1号文件提出,要加快推进以县域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作为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惠民工程,城镇更新改造事关民生福祉,是改善住房条件、完善基础设施的重要部分,是提升城市居住环境和生活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践行为民宗旨的具体体现。

当前农发行武进区支行积极响应中央和地方号召,将城镇更新项目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聚焦辖内湖塘东升片区产业升级改造(一期)项目,通过压实压细责任,抢先抓早,主动跟进、上下联动,为企业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提供全流程金融服务。在劳动节前夕,成功投放首笔信贷资金2亿元,不仅体现了农业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和农发行惠民生的家国情怀,更获得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该项目通过推进城镇产业、城镇管理等方面的更新迭代,将有效清退低效产能企业,助力引进大批高质量企业入驻,为产业园区提供大量的就业岗位。该项目的建成可有效缓解园区内就业压力,同时能够吸引周边村民就近工作,有利于提高当地群众的生活水平,维护社会安定,对社会的发展具有促进作用,有效地推动了区域城乡一体化发展。(姚舜禹)

标签:
责编:傅晓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