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农发行常州市分行服务重大战略 擦亮品牌特色
2021-01-06 10:02:00  
1
听新闻

2020年,农发行常州市分行累计获批水利、生态、城乡一体化等中长期项目贷款56.74亿元,投放33.56亿元,在乡村振兴、长江大保护、城乡融合发展等领域充分发挥“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

农发行常州市分行党委始终坚持将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作为政策性银行履职担当的核心要义,主动向政府企业宣传支农特色信贷产品、项目案例,专门组织召开“长江行”活动常州项目座谈对接会,带头推进项目落实落地。业务部室和县支行全面实行项目挂图作战,定期总结分析工作进展情况,积极协调解决项目申报过程中的问题,形成一环扣一环、一级抓一级的工作格局。

农发行常州市分行深入贯彻落实金山银山就是绿水青山的理论思想,紧盯地方长江大保护和长江经济带发展重点项目、民生项目集中攻坚。其中,围绕水利建设,向新北区长江沿岸生态环境整治、武进区污水厂网站一体化等项目投放贷款12.5亿元;围绕生态环境保护,向太湖流域凤凰新城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金坛区生活垃圾焚烧及飞灰库等项目投放贷款4.4亿元;围绕人居环境改善,向溧阳市上兴镇老河中心村地块、牌楼地块安置小区等项目投放贷款7.22亿元。

农发行常州市分行以农地信贷业务作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支点,积极对接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复垦、工矿废弃地复垦等项目,在新北区奔牛镇、溧阳上兴镇投放农地贷款3.31亿元,对1046亩废弃工矿土地、3370亩农村建设用地进行复垦,有效促进辖内农村土地要素良性利用,打响农发行“农地银行”品牌特色。(张灵 史滔)

标签:
责编:傅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