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农发行常州市分行开展“消费扶贫,你我同行”助力活动
2020-11-26 13:59:00  
1
听新闻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的统一安排,农发行常州市分行在全辖范围内积极组织开展“消费扶贫,你我同行”助力活动。

农发行常州市分行广泛动员系统内外力量参与,号召全行干部员工倾力相助,发挥系统优势,通过“扶贫832”、“农发行易购”等销售平台购买青海、云南、新疆等地大米、面、油等农产品,累计金额达6.98万元。另一方面,农发行常州市分行号召银企同行,发挥客户优势,引导客户企业共同发力,广泛参与,配合江苏一号农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茅山竹海农产品商贸有限公司等多家外部单位开展扶贫产品采购活动,金额超10万元,连接起贫困地区群众的钱袋子和千家万户的“米篮子”“菜篮子”“果盘子”,有效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张力)

标签:
责编:傅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