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小营前丽华新村支行细心服务获得客户称赞
2020-06-17 12: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你们这个工行老网点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你们这次可帮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难题!”近日,两位吴姓老先生在工行常州小营前丽华新村支行对柜员和营业经理称赞不已,对工行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原来前几日,一位吴姓老先生到工行丽华新村网点取工资,柜员在进行常规取款操作后发现该客户被反洗钱交易控制了,随后柜员查询了控制原因是临时身份证的证件有效期已过,当即决定按流程为其修改个人客户信息,然后解除锁定并办理取款业务。但是在办理过程中,营业经理和柜员发现该客户系统内身份证号码和其所持身份证号码不一样,于是又通过4222交易查询到该客户于三个月前在其他网点办理了正式身份证改为临时身份证,于是营业经理联系了该网点,请其协助查看客户影像,发现当时修改证件的并非来该行的客户,但姓名与该客户完全一致。于是营业经理就仔细询问该客户相关信息,该客户也回忆说其原来单位有一人和他同名同姓,因此营业经理推测很可能是单位提供信息给社保办理退休手续时将两人的身份证号交叉录入,导致信息不符,便当即打电话给社保核实情况,发现确为如此。于是营业经理向该客户说明了情况,并立即联系了另一位吴先生,约好时间,让两位吴先生一起来网点办理修改个人信息和解除反洗钱控制的相关业务。后期两位吴先生办好业务后,对工行不厌其烦的细心服务和认真细致的专业态度赞不绝口。

“2020,服务先行”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工行服务一张靓丽的名片。柜台是向客户提供服务的第一平台,起着沟通顾客与银行的桥梁作用,因此,在日常为客户办理业务的过程中,一定不能产生畏难情绪,要设身处地的站在客户的角度,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尽一切努力满足客户的需求,以提升工作效率与服务水平为目的,让工商银行成为值得客户信赖的首选银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