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农发行常州市分行抗“疫”慈善捐款 打造党团青年疫情防控突击队
2020-02-17 14:41:00  
1
听新闻

为有效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各项工作稳步开展,农发行常州市分行党委及团委于2月1日发布《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常州市分行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令》,号召全行党员、团员青年立即行动起来,带头做好防护宣传、员工健康监测、环境清洁消毒、谣言抵制等工作。截至2月2日,既有18位青年员工加入到志愿者队伍,其中,党团青年15人,占比达80%以上,顺利完成招募计划。复工期间,志愿者们每天上午提前半小时到各自单位,轮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有序地参与到战疫斗争中去,真正打造成为疫情防控的青年突击队。

于此同时,农发行常州市分行党委、团委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分两期组织团员青年、全行员工开展公益捐款活动。2月1日,该行团员青年65人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动发起“抗击疫情、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款特别活动,累计捐款6500元。2月12日,该行全体员工又积极响应总行“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农发行在行动”公益捐款倡议,累计筹集善款2.26万元,部分党员、团员更是自愿进行二次捐款,充分展现了常州农发行人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许达成 钟雪)

标签:
责编:傅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