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分行天宁东横街支行设立“工行驿站”传递温暖爱心服务
2019-11-04 14: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积极落实“实干为民、创新惠民”的工作要求,工行常州分行天宁东横街支行积极响应总行下达的推广“工行驿站”惠民服务工作要求,以广大劳动者为对象,以身边的银行、身边的服务为宗旨,进一步升级厅堂服务和完善便民设施,积极履行大行社会责任,向户外工作者传递温暖服务,全面树立和提升我行亲民、益民、利民、便民的社会形象。

  通过组织专门的会议来传达和部署该项工作,教育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建设“工行驿站”的重要意义,并以此为抓手强化员工的社会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在深入了解户外工作者的基本情况和需求后,网点决定对环卫工人、快递员、交警以及其他户外工作人员在户外劳动提供便利,为他们提供精准服务。

  根据网点的实际情况,确定了“工行驿站”建设标准。该支行根据网点现有空间和服务设施,加强人文关怀,对户外工作人员除了提供空调、休息座椅、饮水设施、手机充电、无线上网等基本设施外,还配备冰箱、微波炉、医药急救箱、工具修理箱等特色配置,安排专人负责,由大堂经理引导,确保户外工作者“渴了能喝水、累了能休息、伤了能自救”的基本需求。

  关爱老年人客户群体,在“工行驿站”设置公众教育区,以厅堂微沙龙、电子滚动屏幕为基本配备,大堂经理主动向客户普及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虚假金融广告等相关金融知识,引导其理性选择投资金融产品,提升老年人群体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技能。

  “工行驿站”的设立不仅有助于树立我行良好的社会形象,也有助于扩大我行的影响力,接下来,网点将根据社会反馈情况,积极推动,进一步改进客户的体验,充分展现工行作为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