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分行举办管理人员读书班
2019-11-01 15: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0月27-28日,工商银行常州分行在常州市委党校举办主题教育管理人员读书班。

  期间,该行全体管理人员赴瞿秋白、张太雷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由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庆生为全体管理人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邀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定新、副教授李红利分别为大家解读《学习纲要》和讲授党史、新中国史,组织全体管理人员根据自己所学所思所想结合实际工作岗位进行分组学习研讨交流.

  下一步,工商银行常州分行将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落实主体责任,对标先进,明确工作要求,狠抓工作作风,不断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担当作为,推动中央和总省行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为推动常州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