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分行组织开展“我给娃娃讲金融”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19-09-10 0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反洗钱文化建设,营造全社会反洗钱浓厚氛围,工行常州分行根据上级行的统一部署并结合本行实际,于近期组织开展了“我给娃娃讲金融”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为反洗钱员工子女开展了针对低龄儿童的反洗钱宣传教育,开设“反洗钱小课堂”,通过小型授课、问题抢答、小朋友认识感想发言,参观营业大厅,使少年儿童对反洗钱概念、反洗钱义务、洗钱方式与反洗钱措施有一定的了解,增强少年儿童的反洗钱意识和能力。

  本次宣传活动,该行精心组织,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制作“我给娃娃讲金融”动漫课件,授课采用播放漫画、PPT等形式,以及生动、有趣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小朋友们讲解了什么是洗钱、为什么要反洗钱以及发现有人洗钱怎么办等方面知识,活动中,小朋友们做到,授课时认真听讲,抢答时积极踊跃,参观时秩序井然。

  通过本次活动,使小朋友们对爸爸妈妈所从事的工作和肩负的责任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增强了小朋友们的反洗钱意识。活动受到了家长和小朋友们的一致好评,小朋友们纷纷表示愿意将今天学到的反洗钱知识传递给身边的同学。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