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农发行武进区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8-07-10 17: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提升低净值人群的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农发行武进区支行积极响应号召,于近日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教育活动,向企业客户、周边群众普及金融知识。一是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该行利用厅堂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提醒群众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二是多措并举普及知识。该行全员行动,多渠道宣讲金融知识,综合柜员利用企业人员到柜面办理业务的机会向客户宣讲金融知识;客户经理主动深入各管户企业,向企业员工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宣传个人征信、电信诈骗、反假币、反洗钱、支付结算等金融知识,并与员工就生活中遇到的有关金融问题做一一解答。三是主动拓宽宣传范围。该行通过向周边店铺、路人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吸引更多的过往百姓主动参与本次宣传活动,向群众传授辨别人民币真伪的识别方法,如何维护好个人征信记录,谨防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并耐心细致的为群众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有效帮助了低净值人群丰富金融知识,提升金融能力和风险责任意识,提醒人民群众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后续该行将继续做好金融知识宣传工作,为维护金融秩序稳定,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构建安全和谐的金融环境,履行好社会责任。

标签:
责编:傅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