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农发行金坛区支行深入推进“党建共建廉洁合作”建设
2018-07-02 17: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华诞之际,农发行金坛区支行借此契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建共建廉洁合作”建设,携手共建单位金坛建设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赴水西村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学习革命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廉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内,双方党支部书记带领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入党宣誓中,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增强了党性意识,深刻明晰了共产党员的身份。在参观廉政展馆时双方合影留念,共同承诺将严格遵守“党建共建廉洁合作五项义务”和“党建共建廉洁合作五项承诺”,建立符合时代进步、社会发展要求的新型银企关系,深层次开展业务合作,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协同推进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发挥向社会辐射正能量的杠杆乘数效应,推动行业及整个社会新风正气的形成。

标签:
责编:傅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