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农发行常州市分行扎实组织基层党务工作人员开展培训
2018-06-06 16:16:00  
1
听新闻

  近日,农发行常州市分行组织全辖10名基层党务工作人员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专题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工作人员的政治意识和理想信念,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一是培训内容严实。针对不同的培训对象分为共同培训、党务培训和基础培训三个方面:即面授讲解县级支行党建基础工作考评内容、辅导党务工作人员学习《组织员手册》中职责和工作重点、与发展对象深读十九大以来应知应会知识。

  二是培训方式新颖。第一,交互式讨论《基层党务工作实用手册》中《发展党员工作》章节,针对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难点,交流经验。第二,观看《青年卡尔马克思》纪录片,更加直观地认识到《共产党宣言》的深远意义,指导工作实践。第三,组织参观党建共建廉洁合作企业常州市城北国家粮食储备库党支部党建园地建设。

  三是培训效果显著。在“辅导+深读”、“严实+新颖”的培训形式下,增强了参训人员积极性,理论知识得到巩固加深,实务操作更加有章可循,实现了知行合一、学用结合的培训目标。

标签:
责编:傅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