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常州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召开“大讨论 大走访 大转变 大落实”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2017-12-18 15:39:00

  为紧跟省委、市委市政府以及总、省行开展“大走访”活动的步伐,同时贯彻落实开展2017年机关建设工作的要求,着力提升服务能力、服务质量、服务效率,以此实现在新的历史时期的跨越式发展,助推常州市在新一轮转型发展中“增创新优势,种好幸福树”,经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研究,决定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大讨论、大走访、大转变、大落实”活动。

  近日,该行专门召开活动动员会,陈涛副行长就“四大”活动的开展作出了部署。党群工作部、风险管理部、零售信贷部、城区支行、邹区镇支行负责人分别作出表态发言,从各自条线出发,就机关部门、一级支行、二级支行如何开展好“四大”活动进行了阐述,对此次活动的全面推动、取得实效表达了决心。

  刘晓波行长在动员讲话中表示,“四大”活动是一项务实、长期、全局性的活动,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推动责任再落实、督查再严格、宣传再升温,确保活动有序开展。通过“六问”,弄清政府在想什么、做什么?企业在想什么、做什么?同业在想什么、做什么?市场客户在想什么、做什么?总、省行在想什么、做什么?员工在想什么、做什么?集思广益寻找“六答”。通过“五访”,切实做到“三个带下去、三个带上来”。把省、市分行的精神带下去,把政策带下去,把关怀带下去;把基层和员工的建议带上来,把企业和客户的呼声带上来,把解决矛盾的办法和经验带上来。真正摸实情、办实事、求实效。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