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常州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参加“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我们在行动”大型宣传活动

来源:   2017-12-18 15:34:00

  近日,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参加了中国人民银行常州市中心支行、常州银监分局组织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我们在行动”大型集中宣传活动,人行常州市中心支行曹副行长、常州银监分局顾副局长、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恽副行长全程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行领导高度重视,恽行长作为志愿者代表向广大市民宣讲金融知识,同时,邮储银行新北区支行选派了两名优秀员工代表进行了现场宣讲。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该行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咨询等方式,通俗易懂地向客户介绍了如何防范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远离民间借贷、重视个人征信等金融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普通民众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的认识,提升了公众安全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