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常州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邮储银行溧阳市支行成功举办登山比赛活动

来源:   2017-12-18 15:21:00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邮储银行溧阳市支行组织员工在南山竹海开展了登山比赛活动,本次活动支行员工积极响应,支行40余名员工踊跃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9点45分,全体参赛人员整装待发,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登山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充分发扬奋力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按照预先设定的比赛路线,你追我赶,团结互助,热情高涨,全力向峰顶冲刺,充分展示了支行员工团结、拼搏、互助、友爱的精神面貌。成功登顶也让大家感受到历经艰难达到巅峰后的独特境界和快乐。

  此次活动不仅使参赛员工体会到锻炼身体的乐趣,增强了大家的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一次强身健体、亲近大自然的好机会,也让大家有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储金)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