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网球场地上新
2024-02-01 11:05: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1月30日傍晚,位于天宁区青龙街道中海云樾里社区体育公园的天宁区青少年网球训练基地内,不少市民在打网球,天气虽冷,但挡不住他们的热情。

这片场地最近才开始试运营,由晋陵体育旗下的常州乐天体育活动咨询有限公司运营管理,整个网球场含2片成人标准场地、4片青少年标准场地、2片少儿标准场地,占地约3100平方米,是目前常州室外网球场中种类最齐全的场地,集健身、培训与休闲娱乐功能于一体。

场地采用时尚又高级的“莫奈紫”配色,阳光下耀眼又夺目,夜晚,场地围网霓虹灯亮起,别具风格,成为龙城健身人士的打卡新地标。场地设施齐全,配套更衣室、休息室以及器材零售服务。

目前,场地开放时间为8:00—21:00,试运营阶段至2月28日,市民可免费预约体验。(吕亦菲 顾昱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