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兰陵茂”试运营,“菜篮子”拎得惬意
2023-12-26 10:32: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汤怡晨 周鹏 文 夏晨希 摄

本报讯 一座城市的烟火气,藏在菜市场里。25日,由兰陵农贸市场升级而来的全新品质型邻里生活场“兰陵茂”试运营,“高大上”的环境、“接地气”的价格、更合理的空间布局,让老百姓的“菜篮子”拎出幸福感,也为老城厢发展增添新活力。

“老板,帮我把这两只螃蟹称一下。”家住九洲新世界花苑的王阿姨挑了两只大个儿的螃蟹递给摊主,“现在菜场弄得多漂亮,环境敞亮,走进来人也惬意的哇!”

一楼的小马牛肉店,围满了买熟菜的客人。老板马以骏告诉记者,这次升级后,市场给他的店面位置非常好,范围也比过去要大不少。和这家牛肉店一样,杨家弄爆鱼店等一批深受附近居民喜爱的店铺也保留了下来。此外,市场将过去位于二楼的一批早餐店调整到一楼,空间布局更合理。

兰陵农贸市场建于2013年,建筑面积8300多平方米,容纳摊贩270余家,一直深受兰陵地区居民的喜爱。市场今年初启动提档升级,优化了摊位和门头店招,还安装了中央空调,对消防、通风、排水等系统进行了升级。

“新市场将于28日正式营业。”兰陵茂市场负责人吴国明告诉记者,全新兰陵茂以“同一屋檐之下”为设计主题,肯德基、瑞幸咖啡等品牌即将入驻,同时引入齿科、体育运动训练、儿童教育、家庭大餐等业态。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