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3天目湖马拉松开跑
2023-11-27 09:4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郏燕波 吴敏 吴叶飞 史茵杰) 11月26日,2023天目湖马拉松在溧阳开跑,中国田径协会路跑委员会副主任水涛,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名誉副理事长王志光,副市长蒋鹏举,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波,常州籍女排奥运冠军张常宁共同为赛事鸣枪发令。

7点30分,在特邀领跑嘉宾蹦床奥运冠军陆春龙的带领下,1万余名跑者如奔涌的浪潮冲出起点,现场一片沸腾。

2023天目湖马拉松赛共设置三个组别: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健康跑(5公里)。本届赛事途经国内首条彩虹公路溧阳1号公路、大溪水库及天目湖景区,串联起一条融合人文、生态、活力的特色线路。

作为本次赛事的一大特色亮点,“天目湖鱼头汤免费喝”成为跑友赛后的一大“福利”。赛场外,还设置了亲子体育、时尚体育、漫体育、非遗集市等活动,全方位提升选手的天目湖马拉松“首马”体验。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