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第十二届菊花展28日开幕
2023-10-26 10:2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蒋琪 蔡晓丹 秋冰) 记者25日获悉,以“荆川秋韵、风华菊香”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常州市菊花展将于10月28日在荆川公园开幕,展期至11月19日。

本届菊花展主要布展区域为:荆川公园东门经文雕像处,到园中园区域,再到西北入口。花展运用多种菊艺造型,配以色彩鲜艳的时令植物,集中展示菊香芳菲、风华菊韵、赏菊吟诗等八大菊花园艺造景。同时,在荆川公园的春池馆旁、园中园西北口、竹林北侧、园中园南侧等处也布置了菊花场景,以菊文化为元素,搭配特色花境,利用造型菊花配合盆景菊、多头菊等,以画入景、以景传情,营造生机盎然的金秋氛围。

菊花展期间,荆川公园还将推出精品菊花展、菊花主题随机飞花令、古装巡游、越剧微演绎、东方美学集等一系列活动。 胡平摄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