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太湖湾露营谷 秋来风光正好
2023-10-23 10:06: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 周洁 实习生 张添翼 文

图片由常文旅提供

在常州,隐藏着一处环境清幽的露营谷,目光所及皆是依山傍水的美景,这里便是太湖湾露营谷。此处三面环山、溪水潺潺、植被茂盛、移步换景,生态环境优美,拥有近700亩的国家级5C自驾车旅居车营地,是户外休闲体验地和新型生态休闲公园。今年4月,其入选“全国十大露营打卡地”。

天气渐凉,深秋的太湖湾露营谷风光正好,适合全家出动。

全透明玻璃的空中栈道深受游客欢迎,站在纯净透明的玻璃栈道上极目远眺,整个山谷尽收眼底。天气好的时候还能看到落日与晚霞。乘坐溜溜滑草在山林里感受凉风,飞驰而下的瞬间将心中的烦躁抛之脑后。

小朋友们最喜爱的蘑菇屋藏在树林中、池塘边,红白配色高度还原卡通形象,吸引了小朋友的注意力,让他们想进去一探究竟。蘑菇屋内饰为欧洲城堡风格,童话感十足。墙壁上还有不同风格的3D画,为孩子插上梦想的翅膀。

在露营谷指定区域自由搭建帐篷,铺上野餐垫,坐在空旷的草地上,沐浴温暖的阳光,可尽情拥抱惬意舒适的大自然。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