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直在路上,一路很快乐
2023-10-19 10:18: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殷雯馨 周茜 徐洋 图文报道

10月11日—13日,110余辆房车齐聚武进西太湖花卉博览园,共庆“花都水城 浪漫武进”房车嘉年华活动。此次活动是2023新时代江苏旅游发展论坛系列活动之一,吸引了长三角地区的房车俱乐部成员,更辐射到东北、山东、河南等地的房车车友。

房车旅游,是一种满足“诗和远方”的生活方式。参与此次嘉年华体积最大的一辆房车来自浙江,长5.995米、高达3.8米。车内,车友们精心布置了花草盆栽、咖啡机、乐器、音响等增添旅途趣味的物件。

活动期间,车友们深度游览春秋乐园、巡游“西太湖廊道”,感受“两湖”之美,并开展房车露天电影、车友厨艺争霸、房车乐队等一系列活动。

来自无锡的施光星,将房车打造成“星光乐吧”,备上萨克斯、葫芦丝、手风琴等多种乐器,在旅途中将奏乐方式教给同路车友,组建起“车友乐队”。晚风中,“车友乐队”用手风琴、口琴、非洲鼓等,共奏《歌唱祖国》,氛围感十足。“买了房车就好像带家出来旅游,家不变,景在变,也是热爱生活的表现。”来自南京的张永妹有感而发。

这些房车车主,有的一年中会有200多天“在路上”;有的沿途记录美好风景,已成为拥有数百万粉丝的网络视频博主。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