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西太湖半程马拉松激情开跑
2023-10-16 10:25: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吕亦菲) 15日上午8时30分,“新能源之都·江南农村商业银行”2023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常州站)在武进花博园鸣枪开跑。本次“西马”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体育局、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西太湖半程马拉松一向被誉为“最佳PB赛道”(PB指突破自己最好成绩)。埃塞俄比亚选手TAFERE ADISU TESFAHUN于今年4月刚刚取得郑州马拉松冠军,这次又以1:04:11的成绩获得本届“西马”男子组冠军。

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ZERIHUN ALEMTSEHAY BIMR,以1:11:13的成绩打破赛会女子组纪录。而这项女子组国外赛会纪录,在今年3月举办的2022年“西马”被突破。一年两破赛会纪录,“西马”“最佳PB赛道”实至名归。 夏晨希 摄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