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4.0版“龙虎夜里厢”,今晚见
2023-10-13 09:34: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谈必行 曾艺 文

王锐 摄

看到这只巨大的“显眼包”了吗?今天傍晚,随着它在新北区三江口公园亮起,2023“龙虎夜里厢”文旅生活节将在这个浪漫秋夜重磅回归,开启一段为期3天的无限“新”生之旅。卧虎藏龙的各路宝藏摊主、民星和秀场已经摩拳擦掌,只等大幕拉开,再次引爆全城关注。

从2020年到2023年,由新北区龙虎塘街道办事处和常州报业传媒集团联合打造的“龙虎夜里厢”文旅品牌,已经成为与市民一期一会的约会。在这里再次探索城市、玩转创意、体验美好,每一年,都有出乎意料的惊喜。

今晚,4.0版“龙虎夜里厢”要重磅上“新”。在“无限新生”的主题之下,将集结全城35家“超顶流”摊主。这些老朋友和新面孔有多“卷”呢?剧透一下:你可以在复古咖啡亭喝到精品咖啡,拍到美照,同时看到“有点意思”俱乐部的现场版脱口秀演出;年轻的街舞团队,会一边炸薯条一边大秀舞技;在常州援疆馆快闪店,你能买到正宗新疆乌恰本地的优质农副产品和伊尔克什坦口岸进口的“一带一路”特色产品;还有素人明星、大牌车企空降现场……

这3天,三江口公园也将会是全城最“出片”的地方。从地铁1号线外国语学校站1号出口开始,一路都被时尚潮酷的布置精准拿捏。无论是下午的秋日“美拉德”氛围,还是晚间灯光亮起后的炫酷,都能轻松随手拍大片。

10月13日(17∶30—21∶00)、10月14日—10月15日(15∶30—21∶00),三江口公园(地铁1号线外国语站1号出口直达),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