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健儿亚运首秀!
2023-09-25 10:05: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9月24日晚,第19届亚运会女子手球项目在浙江师范大学(萧山校区)体育馆全面打响,中国女子手球队迎来小组赛首个对手尼泊尔,最终以57:10取胜,迎来开门红。

本届亚运会,女子手球项目共有张海侠、庄红艳、金梦青、胡雨诺4位常州健儿出征(其中金梦青、胡雨诺为省市联办运动员)。今天的比赛也是常州健儿的杭州亚运首秀。中国队将在25日晚18:00迎来第二个对手中国香港队。

本次出征亚运会的张海侠,在上一届雅加达亚运会上随中国女手获得银牌。中国女手唯一一次获得亚洲冠军,是在2010年举行的广州亚运会上,当时队中的赵佳芹、韦秋香、李薇薇,均由江苏女子手球队培养输送。

图中,张海侠正展开进攻。 本报特派记者 夏晨希 通讯员 姚柳之图文报道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