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00市民“骑着恐龙游常州”
2023-09-18 09:4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9月17日上午,在中华恐龙园旅游度假区,300多名骑行爱好者脚踏恐龙主题新能源助力车,开始“骑着恐龙游常州”城市骑行活动。首批2000辆恐龙主题新能源助力车当日投运。副市长蒋鹏举参加活动。

此次骑行路线途经文化广场,到达青果巷东门,全长约11公里,旨在让更多市民亲近户外、享受骑行之乐、共同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常州人“骑着恐龙上班”的话题从网络走进现实,打造出颇具传播性和趣味性的城市符号。

据悉,恐龙主题新能源助力车历时半年,由恐龙园设计制作,经过安全认证。首批助力车将投放至火车站、恐龙园、新北万达广场、行政服务中心、大学城、常州吾悦、青枫公园、翠竹、勤业、清潭、红梅、青果巷、武进新天地等处。

未来,常州将进一步打造恐龙IP,将恐龙元素融入城市基因与生活点滴,助力新能源产业发展,打造新型城市形象。恐龙园也将与常州地铁、公交等更多公共交通开展合作。(周洁 王锐 张添翼)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