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9月20日起,骑着“恐龙”去上班
2023-08-24 10:1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图片由恐龙园提供

本报讯(记者 周洁)2023常州文化旅游节·新能源生活节上,由恐龙园联手永安行共同打造的恐龙主题新能源助力车首次亮相。9月20日,首批2000辆恐龙助力车将在全市投运。呆萌可爱的霸王龙形象与新能源助力车结合,让网络梗“常州人骑着恐龙上班”成真。

据了解,恐龙主题新能源助力车由中华恐龙园设计并制作物料、永安行改装投运。助力车的车头与车尾,根据仿真恐龙样式、肤色进行还原加工,目前有绿色、红色两种款式。为保障车辆安全性,整车从设计、选料、打样、安装到安全测试,花费了近半年时间。目前,恐龙主题新能源助力车设计及改装已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3C认证。

据悉,恐龙主题新能源助力车将根据共享单车大数据分析,在我市交通枢纽、热门景区、商业街区、学校等点位投放。除“霸王龙”,未来还将根据市场运营情况开发设计更多类型的恐龙主题新能源车,丰富市民骑行体验,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