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河海大学常州新校区迎来首批学生
2023-08-22 09:5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夏晨希 摄

本报讯(记者 杨成武) 昨天上午10点,随着满载学生的一辆辆大巴车缓缓驶入校门,总投资50亿元、总建筑规模达71万平方米的河海大学常州新校区正式启用。

河海大学常州新校区规划入住学生20000人,覆盖本、硕、博各层次学历培养。将围绕人工智能、新能源、新材料、国家安全等领域方向,开设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等十大学院,并与世界知名大学合作建设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新校区将与南京西康路校区、江宁校区互为支撑、协调发展。

“作为首批入住常州新校区的河海学子,期盼你们搭乘新校区发展快车,与时代同进步、与学校共发展,在享有‘江东第一福地’之美誉的常州金坛绽放绚丽之花。”在《致河海大学常州新校区学生的一封信》中,河海大学党委书记唐洪武和校长杨桂山深情寄语首批学生。

当天,校地双方领导为首批入住学生送上贴心大礼包,内有金坛生活消费指南、“畅游金坛”尊享年卡、吾悦广场消费优惠券、免费乘坐公交车指南等物品。据悉,从8月中下旬至9月上旬,15000余名师生将陆续入住新校区、迎来新学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