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新北(薛家)全民健身中心启用
2023-08-08 16:12: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州新北(薛家)全民健身中心于昨日正式启用,2023新北区全民健身月同时宣告启动。

新北(薛家)全民健身中心总建筑面积近6万平方米,由新北区与晋陵投资集团合作兴建,是目前除常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外,常州市规模最大的一家全民健身中心,也是常州市首家引进商业载体的全民健身中心。中心开启“体育+”模式,集体育、培训等功能于一体,包括游泳、羽毛球、篮球、乒乓球、健身、体适能培训等多个项目,服务商业配套包括临街商铺和酒店,将成为家门口便捷的“百姓健身房”,满足市民一站式健身需求。

2023新北区全民健身月同时启幕。近年来,新北区持续优化城乡社区“10分钟体育健身圈”服务功能,基本实现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全覆盖、全民健身体育设施全覆盖,足球训练基地、棒垒球基地等重点体育项目加快推进,积极探索“体卫融合”“体教融合”“体旅融合”等多业态融合发展模式。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