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没有“扑通”一声的夏天,是不开心的
2023-07-14 11:03: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吴燕翎 戚宇凡 朱臻 图文报道

7月11日,常州市入伏,一年中最热的日子正式开启,气温将一路“高歌猛进”。炎热的三伏天,如何消暑纳凉,孩子们心中,早就有“心头好”的去处。

新龙生态林核心区的沙滩,是孩子们玩水的圣地。穿上泳衣,带上挖沙工具,孩子们在沙滩边尽情嬉闹,堆出各种沙滩城堡造型。不远处的树荫,也成了遛娃父母的纳凉去处。铺上餐垫,买上一杯冷饮,避暑休憩。

来到新投用的薛家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骄阳烈日在室外,又玩又学在池中。十几个孩子在教练的指导下,正在泳池中练习双脚打水,溅起一片片水花。

除了训练,更多的孩子选择来“玩水”。在家长的陪伴下,尽情畅游。“夏天天天吵着要玩水,只能带他来,这个新开的场馆很方便,不用去市中心。”一位家长表示。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