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35辆“常州造”批量运往加蓬
2023-06-12 10:53: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筱琛 秋冰) 截至6月8日,中车长江集团常州公司今年新生产的135辆铁路敞车顺利通过验收,将全部发运至常熟兴华港口,并于本月底前发往海外出口地——加蓬。

该项目订单是加蓬客户在2022年采购的基础上追加的。自2011年完成88辆出口加蓬矿石车订单起,中车长江集团常州公司不断优化图纸、改进完善方案、开展多种试验,陆续为加蓬生产各种类型的铁路货车超过1000辆,“常州造”中车品牌已深得客户青睐。

近年来,该公司始终以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为切入点,紧扣“一带一路”倡议,积极践行共赢理念,坚持“产品+”“系统+”运营模式,以过硬的产品信誉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力争取得更多海外项目订单,不断扩大“朋友圈”,为中非合作注入新动能,也为企业实现“多品种小批量”向“多品种中小批量”升级奠定基础。

胡平摄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