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一院:先锋共建聚合力 “医媒”携手促发展
2023-04-25 19: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常州讯  4月24日下午,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和常州广播电视台党委举办“建功‘532’ 共创新辉煌”先锋共建活动,常州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黄江,党委委员、副台长许建俊,常州广播影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编辑赵文炜,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华飞,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军出席。常州广播电视台以及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相关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

黄江在致辞中说,先锋共建活动由常州广电自前年发起,至今已有20多家各行各业的党委与常州广电共建签约,在党的建设、业务开展、团队建设等各方面携手共进。常州广电是常州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全媒体新闻集团之一,在新型主流媒体改革中,充分发挥广播、电视、网络等各类媒体作用,构建拥有强大实力和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的新型融媒集团。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在学科建设、专家团队、医疗水平等各方面在全市卫健系统中都属“领头羊”的位置,在整个长三角地区盛名远播。他希望,通过《真儒名医堂》融媒宣传项目的开展,更好地展现一院形象,为守护常州百姓健康、常州市“532”发展战略做出贡献。

华飞介绍了常州一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医教研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常州广播电视台是常州市具有权威性和传播影响力的宣传舆论阵地,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是“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全国文明单位”单位,两家单位价值理念契合、党建基础深厚。先锋共建活动是双方开展党建共建的尝试,也是对“龙城先锋行、建功‘532’”系列行动的积极响应和先行先试。2022年,常州一院和常州广电合作拍摄《真儒记忆》系列专题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次双方深入开展《真儒名医堂》融媒宣传项目合作是精诚合作、相得益彰的延续。他希望,双方“强强联手”,碰撞出更多火花,推动基层党建提档升级,更好地服务和保障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华飞和黄江代表双方单位为“建功‘532’ 共创新辉煌”先锋共建活动揭牌。

赵文炜介绍了《真儒名医堂》融媒宣传项目合作情况。他说,《真儒名医堂》将通过电视、视频号、APP等多端口融媒传播,全方位展示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雄厚的专家队伍,搭建行业精英与市民互动以及学科交流学习的窗口。希望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融媒宣传,助力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进一步提升权威性、美誉度和影响力。

周军和黄江代表双方单位签约《真儒名医堂》融媒宣传项目。

未来,双方将携手同行,踔厉奋发,奋勇前行,互促共赢,凝聚“532”发展战略强大合力,同策同力,为区域高质量发展赋新能,共同迎接“百舸争流、千帆奋进”新时代。

标签:常州;共建;先锋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