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庆祝常州解放74周年活动举行
2023-04-24 09:3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4月23日,“强国复兴有我——庆祝常州解放74周年”活动在常州市民广场举办。

在全市近600名各界人士的注目下,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中开始。军地领导陈志良、田远、方国强、徐华勤、赵正斌出席活动。

常州市百万青少年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活动同时启动。本月起,全市中小学将开展“寻访红色文物,感受百年党史”主题采访活动、“聆听红色故事——‘红领巾’寻访实践活动”、“强国复兴有我”——常州市红色故事宣讲大赛及10多项系列主题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

活动中,驻常部队代表发出了“学习常州、融入常州、奉献常州、建设常州”倡议,进一步加强驻常部队在经济建设、抢险救灾、脱贫攻坚、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的工作。

活动为获评“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的4所中小学授牌,为“太雷团支部”和“少先队英雄中队”授旗。 (唐文竹 孙晶)王锐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