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北紫藤花展邀您来打卡
2023-04-13 10:3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尹梦真 石星照) 最美四月,春序过半,又到了一年紫藤季。随着气温上升,新北的紫藤花悄然绽放。记者昨天获悉,4月14日至5月5日,新北区将在光伏产业公园、新龙生态林、紫藤公园举办紫藤花展,通过紫藤科普、主题打卡、氛围打卡等形式,助推“美丽新北”建设。

参展的紫藤公园内有紫藤廊架约540米,占地面积约2567平方米,共栽种紫藤200余株。品种以中国紫藤为主,另有罗萨、安了寺、黑龙、九尺、口红等紫、粉、白各色紫藤点缀其中,每年4月中下旬进入盛花期。新龙生态林紫瀑园内的紫藤长廊长达600余米,200余株紫藤已抽出紫色、粉色两种花枝,如稻穗般垂挂于枝条下,缠绕出一片春意。夜晚,廊内灯光交相辉映,散步廊下,仿佛置身时空隧道。 朱臻摄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