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目湖入选省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
2022-08-16 09:31: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7月28日,江苏省文旅厅发布“第二批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拟认定名单,天目湖旅游度假区滨湖核心区成功上榜。

2021年10月29日举办的“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第一季成果发布暨第二季启动仪式上,省文旅厅公布了江苏省第二批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建设单位,天目湖入选。自此,天目湖滨湖核心区进一步提升和丰富夜间文旅消费业态,推出一系列夜游产品和线路。夜游画廊之山水园夜航、夜游画廊之景詹沙河大桥水幕灯光秀、夜游画廊之灯光互动、“有个大坝”夜间集市、天目湖山水园之湖秀天幕、天目湖海洋世界夜公园、天目湖水世界夜公园、夜间研学、星空露营……一系列产品搭配300多个乡野美宿,组成丰富的夜游内容,让夜晚的天目湖人气旺起来、夜经济燃起来。(周洁 常文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