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安康汉滨区与常州武进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对口协作会议在武进召开
2022-06-24 08: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4日常州讯 安康市汉滨区位于陕西省南部,地处汉水之滨,享有“秦岭中的小江南”美誉。常州市武进区从1997年开始对口援建汉滨。为进一步加强安康市汉滨区和常州市武进区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协作交流,6月22日上午,两地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对口协作会议在武进召开。会议由武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育才主持。

杨育才副局长代表武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安康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武进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胡庆峰首先对武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在介绍汉滨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情况的同时,重点就汉滨区退役军人帮扶机制、劳务输出、对口吸纳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武进区就业服务中心招聘负责人金畅,介绍了武进区就业招聘相关情况,并对有意向来武进区就业创业的汉滨区退役军人表示热烈欢迎。

江苏凯达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太湖湾研学旅行有限公司、五洋纺机有限公司、常州康普瑞汽车空调有限公司、常州巧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江苏和诚保安有限公司等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成员单位的领导和代表介绍了本单位情况,纷纷表示会全力以赴落实此次对口协作会议的有关内容。

陕西省安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林对此次对口协作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以此次对口协作会议为契机,切实推动两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并鼓励两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互借鉴、共同提高。

据悉,汉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武进区今创集团、常州康普瑞汽车空调有限公司等武进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成员单位。(邰金龙)

标签:退役军人;武进区;汉滨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